惊悚X诡秘X恐怖屋 鬼屋酱的奇妙冒险

 脑洞突发的联动文,克莱恩 封不觉和伍迪一起进入陈歌的恐怖屋的冒险【迫害】故事

实力设定

陈歌;  探索完荔湾镇,张雅沉睡中。

克莱恩;拥有天使位格,但实力压制至序列3,且因为不熟悉此处历史的原因,无法从历史孔隙中召唤人物,且无法使用投影也无法躲藏。极度特殊情况时可小幅度使用原有的奇迹师能力。与灰雾还有联系但一时半会回不去。

封不觉;争霸赛前夕,技能物品全锁【他的嘴就是最狠的武器】。已拥有灵能武器,未掌握魂意。恐惧封印视伍迪心情。

伍迪;   未被压制,但和在封不觉所在的维度时一样,只有投影的实力,本体未至。

有私设,有OOC。


现在是盛夏,艳阳高照。

太阳升到了头顶,大中午游客越来越少,恐怖屋老板陈歌的黑色手机没由来的震动了好几下

他点开屏幕上的信息,里面的内容让他有些惊讶。

“午夜票台特殊触发,特殊游客即将出现,请把握好这次机会,根据你不同的选择,结果也会完全不同”

信息后面还附带了几张档案

“居然给了档案,看来这次的特殊游客来头不小啊。”陈歌瞳孔一缩,以往黑色手机从未给过特殊游客的信息,事出反常必有妖。情况肯定不一般!有可能是红衣或者红衣之上的存在!

陈歌低头望了望自己的影子,张雅还在沉睡,自己身上最大的底牌现在是个未知数。可眼下的情况又不容的他多犹豫。咬了咬牙,陈歌向午夜票台走去,顺手点开了那几份档案。



【疯不觉,等级35】

【请选择队伍要加入的游戏模式。】

【您选择的是团队生存模式,请确认。】

【已确认,团队人数随机生成,两人】

【已确认,正在协调神经连接,剧本生成中……】

与往常不同的是,系统没给出下半句,而是卡顿了起来。

还不等封不觉反应过来,随着杂音与断断续续的黑屏,一道白光闪过,他的身体已经化作了数据流窜了出去。

“嗯?出BUG了?”封不觉等身体重新稳定下来后就望了望四周,此时他正处于一个游乐园内,面前貌似是一座鬼屋。

他低头确认了一下,物品和技能都被锁了,只能看到系统给出的主线任务;与队友汇合【1/2】,进入恐怖屋。

“有意思”封不觉摸了摸下巴,在恐惧消失了以后,他去过不少鬼屋。“剧本中的鬼屋会有什么不同吗···呵呵···不去白不去,现在这情况回去以后肯定是有补偿的···也不亏··”

他把双手插在裤袋里,吊儿郎当地向那座恐怖屋走去。


克莱恩在班易巷里穿梭着,他刚刚实现了几个愿望,此时正感受着积累下来的愿望之力。“实现他人的愿望啊···”他抬头看了看夜幕中缥缈的绯红之月,心中微微泛起一阵苦涩“那么我的愿望,又何时能够···”想到这,克莱恩咧了咧嘴角,像是要笑出来一般“所幸大帝没有丧心病狂地把李大诗人的诗句照搬,否则我连感慨时都避不开会有人接下句····呵呵··不是要接下句,而是要奇怪为什么月亮是银的···”他一边自我吐槽着缓解平稳心情,一边重新低下头去,然而在这时,不知从哪儿冒出了的白光像潮水一样瞬间包裹住了他。


封不觉现在就是郁闷,非常郁闷。

他才走了几步就被人定在原地,同时一阵熟悉的贱笑从后面传来。

“嘿嘿嘿····我们又见面了,封不觉。”

金发的魔鬼奸笑着走到他面前,解除了他的限制。

“阴险的四眼仔,说!这次又是什么事”封不觉对伍迪没什么好印象。

“嘿嘿嘿····这你可冤枉我了呀,好心的我可是冒着风险亲自来帮你脱困的,真是不领情。”

“废话,你不是什么下注在我身上了么,我出事了你玩个屎,况且这本来就是你们自己系统的原因,解决它是职责,说的像给了我什么天大的恩惠一样,不要脸”封不觉翻了翻死鱼眼。

好了,走吧”伍迪一推封不觉“这次的情况比较特殊,也不知道是不是那几个鸟人干的,不是我现在这个状态可以轻松解决的。你最好把它当一个现实世界看。不管则么完成主线任务就行了。”他难得没有带上惯有的淫笑,先一步走向了那座恐怖屋。

“真实的世界,玩穿越那···你不是游戏高层么,至少是个GM吧,怎么连这点事都解决不了,要你何用”封不觉嘀咕着,还是跟了过去。



求评求小红心小蓝手

你们说,把伍迪放上来究竟迫害的是觉哥还是小克呢










评论(12)
热度(741)
  1.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lkdhf | Powered by LOFTER